柳仙儿

“你不是梦到我了吗,又为何一直不来找我?”

【论坛体】大家快来看我发现了天使!!!

  • 论坛体,星际ABO背景(涉及少)

  • 点开收获快乐表情包,cp全员(辛赵,宽景,牙印)

  • 私设有(全员教师),ooc有,单细胞文笔,慎入

  • 牙印的小孩是科技创新的结果!不用问啦!

  • 自己的脑洞自己爽,不适者请自行退出

  • 以上都ok ,那就往下


————————————————————

小可爱们的名字取自前篇《无缺》:“顺带一提,元家大少爷和二小姐的小名分别叫圆圆和满满,王家姑娘小名叫盈盈,二少爷叫好好。而薛家小子叫无缺。”(略刀,慎入)


后续:【日记体】当时只道是寻常


————————————————————

1L 【楼主】大家快来我看到了什么!!!!呜呜呜呜呜!!!!null

 

2L 【楼主】妈妈我看到了天使!!!!还是好几个!!!!null

 

3L【楼主】呜呜呜呜呜我已经不会说话了,我这辈子只配做一只尖叫鸡!!!null

 

4L ……啥啊??null

 

5L  宁倒是说你看到了啥啊?null

 

6L【楼主】我死了我活了我又可以了!!!!null

 

 

 

 

 

 

7L【楼主】来了来了!校园网实在是太差了!机械系那帮家伙是不是又把校园网线给拆了?null

 

 

8L【楼主】(图片.jpg)[六个粉雕玉琢的小孩子走在校道上,三个男孩三个女孩。其中两个女孩手牵着手走在中间,一个撅着嘴巴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另一个手上拿着棒棒糖,眼睛笑成了月牙的形状,两个男孩分别一左一右的把女孩护在中间,一个眉飞色舞的跟着撅嘴的女孩说的什么,另一个则安安静静的走在一旁,眼神却往外撇注意着来往车辆,还有一个男孩牵着一个女孩走在他们的后面,女孩子年纪看起来有点小,正把手指伸到嘴巴里咬着,男孩子则有些无奈的看着前面的伙伴们,他们的背后是很蓝的天,像被打翻的蓝墨水瓶]

 

9L  ……null

 

10L  ……null

 

11L  ……null

 



12L【楼主】?你们怎么这么安静??

 



13L   啊啊啊!!!!!啊啊啊!!!!null

 

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null

 

1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ull

 

16L  天使!!!!!我看到了天使!!!!null

 

17L  我配合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你们在啊什么)null

 

18L  新生的瞭望.jpgnull

 

19L  而快乐是学长学姐的,新生什么也没有null

 

20L  这届新生怎么一点都不好奇学校里的八卦?入学前都没去了解的吗???

 

21L  入学考试完我就想退学了,有什么好了解的呢……null

 

22L  哈哈哈哈哈哈听说这届入学考试主考官是七斋

 

23L  新生不容易……师兄错怪你们了null

 

24L【楼主】别歪楼啊!!所以谁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小可爱们都自己出来了?

 

25L 今天是校职工大会叭好像?

 

26L  对对,全体校职工大会,校董都来的那种

 

27L  噢噢噢所以小可爱们是没有人带吗??太可怜了吧!!!快来姐姐怀里!!null

 

28L  ……楼上希望你这个学期没有选到七斋的课…null

 

29L  祝福(点蜡.jpg)

 

 

30L  所以是校职工子女??还是七斋的???

 

31L 卧槽???我没听错吧??null


 

 

32L【楼主】是的没错,是小七斋呜呜呜呜!!!太可爱了我当场晕倒!!!

 

 

 

33L  所以新生不会连七斋都不知道叭?null

 

 

 

34L  不可能吧,大一必修的《基础历史》上都有他们……十年前的祁川二战就是他们打赢的…整颗星球上还会有人不知道他们吗??null

 

 

 

35L  这个还是知道的,当时那场战争堪称“世纪之战”,也是因为有那场战争,《千年和平条约》才得以签订。至此以后我大宋星球飞速发展,正式步入了星际时代。

 

 

 

36L  我来了,吹七斋怎么能少得了我!!当时我们星球上各方面实力都还不够强劲,所以总局成立了秘阁,招收广大能人异士。七斋因此组成!后来在祁川二战中,他们以最小的伤亡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真的牛逼!!!(顺便七斋粉丝群:XXXXXXXXXX,欢迎大家加入!)null

 

 

 

37L  七斋还有谁不知道的啊啊啊!!我的偶像!!我当初就是听说条约签订后他们就到军院任职了,才来考的军院!!!!null

 

 

 

38L【楼主】?我就去偷偷的拍了几张小可爱们,你们就开起了“七斋粉丝会”?!!竟然不等我!!!null

 

 

 

39L  楼主交图不杀!null

 

 

 

40L  楼主交图不杀!!null

 

 

 

41L  楼主交图不杀!!!null

 

 

 

42L  ……我就不一样了,交图也杀!!谁让我毕业了不能亲眼看见小可爱呢?null

 

43L【楼主】你们好可怕( ノД`)(图片.jpg)[六个孩子围坐在饭堂的小圆桌上,正抱着碗乖乖的吃饭,短短的腿还够不到地,一踢一踢的摇晃着]

 

44L  啊啊啊啊啊盈盈宝贝!!!!太可爱了!!!!null

 

45L 呜呜呜呜圆满兄妹真的是世间珍宝!!!null



 

46L  世界上还有什么是比两个缩小版的薛教官更奶的吗!!!呜呜呜妈妈爱你们!!!null

 

47L  呜呜呜呜呜呜呜楼上挂科警告⚠️(但是真的好可爱啊啊啊)null

 

 

 

48L  看到小宝贝们这么可爱,我不禁回忆起了那一天……null

 

 

49L  哪一天?(新生的注视)null

 

 

50L  那一天……null

 

 

51L  风和日丽……null

 

 

52L  天气晴朗……null

 

53L  万里无云……null

 

 

 

54L  你们词语接龙呢……?(赶紧的我这边一个班群的人等着我直播呢)null

 

 

55L  那一天可以载入大宋军事学院的史册...null

 

 

56L  那一天……接近预产期的赵教官和裴医师互相搀扶着走在校道上...null

 

 

57L  那一天...有个不长眼的...非常巧合的...不看路...撞到了裴医师...还试图跑路null

 

58L  于是赵教官非常生气的就追上去了...null

 

59L  裴医师怕赵教官出啥事。就也追上去了...null


 

60L  于是刚从外面回来的薛教就看到了校到上狂奔的两个孕妇

 

61L  薛教官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于是他也追上去了...null

 

62L  场面于是变成了两个大肚子在校道上拔足狂奔...薛教在后面跟着狂奔null

 

63L  那天我正好在上王教授的军事理论课...原本好好的王教授突然脸色大变,一句话没说就冲出去了...还差点被门绊倒null

 

64L  同楼上,那天我也正好在上元教官的实战课,元教官直接开着机甲就冲出去了...null

 

 

65L  总之等韦校董、王教授、元教官赶到的时候,两个大肚子已经成功躺下,赵教官还一直很气愤的骂着,元教官就一直“姑奶奶”“祖宗”的哄着她...

 

 

66L  那天我吃到了人生中最大的一口狗粮...至今回忆起来都还觉得很饱...null

 

67L  是的......王教授也一直抱着裴医师不撒手,一直亲她的耳朵...甜死我算了呜呜呜null

 

 

68L  等救护车来的时候,就一起送医院去了...

 

 

 

69L  七斋之间的默契我真的无话可说。一起出生入死,一起结婚,还能一起生娃......null

 

 

70L  他们之间真的经历了很多,我不管七斋这辈子都要一直在一起!!null

 

 

71L  之前是不是还有人试图往韦校董家塞人来着,我记得后来韦校董直接另外买了一套房,原来那个房子都不要了hhhhnull

 

 

 

72L  呜呜呜这是什么霸道校董爱上我的戏码!!null

 

 

 

73L  他们是真的甜!!上次薛教官给我们上近身实战课的时候,我离得太近...就看到了薛教官脖子上的emmmnull

 

74L  哈哈哈哈我也记起来了上次有个女A想勾搭上元教官,然后赵教官直接开着机甲就去找那个女A打了一场,女O平权代表真不是说说而已null

 

 

 

75L  后来元教官好像还住了一个星期学校宿舍,听说是赵教官让他自己反省一下xswlnull

 

 

 

76L  我们王府井上次还被误解成是哥哥带妹妹!!气得王教授二话不说当场就亲上去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呜呜呜!!!null

 

 

 

77L  【楼主】hello??还有人记得楼主吗???null

 

 

 

78L  ??宁还在呢?null

 

 

 

79L  害,我们以为你已经被小可爱们迷昏了头,自动下线了。null

 

 

 

80L  楼主,小可爱们还在食堂吗?我刚才路过会议厅,看到七斋一起往食堂的方向去了

 

 

 

81L  啊啊啊七斋同框!null

 

 

 

82L  啊啊啊七斋即将与小七斋同框!!!null

 

 

 

 

83L【楼主】他们在的呜呜呜,食堂这边已经堵得不行了,全都是来看小七斋的

 

 

 

 

84L 谁又能知道毕业老生错过了多少呢(手动再见.jpg)null

 

 

 

85L  谁又能知道毕业的还被远派做任务的毕业老生错过了多少呢?(手动卑微.jpg)null

 

 

86L【楼主】放几张照片意思意思安慰一下老生(图片.jpg)(图片.jpg)

 

 

 

 

87L  呜啊啊啊啊!!!!!!好好也太可爱了!!!!!姐姐等你长大呜呜呜!!null

 

 

 

 

88L  无缺无憾兄妹!!!!!!!圆满兄妹!!!我可以!!null

 

 

89L 盈盈!!!!(发出妈粉的嘶吼)null

 

90L  今天我是尖叫鸡的化身!!!!!null

 

 

 

91L  【楼主】啊七斋来了!!!!null

 

 

 

92L【楼主】呜哇圆满兄妹直接扑上去了!!!null

 

 

 

93L【楼主】哈哈哈哈哈盈盈和裴医师真的长得好像啊!!有一种王教授家的大女儿和小女儿的感觉!!null

 

94L【楼主】我靠啊无缺一张口声音也太奶了吧!!!!!呜呜呜!!!薛教官笑得好温柔!!!!我死了我死了!!!!null

 

 

 

95L  这一刻我魂穿楼主null

 

 

96L  这一刻我魂穿楼主null

 

 

97L  这一刻我魂穿楼主null

 

 

 

98L【楼主】(图片.jpg)姐妹们我死了...不用给我烧纸了,我走得很安详......{小祁川不知道做了什么被赵简追着打,元仲辛抱着满满追在后面,嘴里好像在劝说着什么;盈盈和好好手牵着手,王宽和小景一人一边的牵着两个宝贝,小可爱们玩闹的把手晃啊晃,小景看着孩子笑着,王宽看着小景也笑了,眼神里都是化不开的爱意;薛映一手抱着小女儿,一边担心的看着骑在衙内脖子上笑得很开心的小无缺,似乎担心他摔下来,衙内一手扶着儿子,另一只手紧紧的牵着薛映。正好有一束夕阳的余晖照在照片的左上角,一切都有些朦胧,像人不愿醒来的美梦。}null

 

 

 

99L【楼主】死前刚接到学习终端的通知,明天局势理论课考查...虽然我不知道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会轮到我,但我知道再不回去复习的话,明天苦苦的挂科就会轮到我。......null

 

100L【楼主】大家,有缘再见。null

————————此贴已封————————

沙雕文,大家看个开心。

顺带如果你们先去看了前面提到的《无缺》,对比起来可能会感觉有点甜???

至于为什么是星际背景却基本没怎么写(因为不会

其实是我的一点小私心,我希望他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无病痛之苦,无饱腹之忧,还希望他们长命千岁...

我的lof界面对我太不友好了,每次插入图片都很难...卑微(

希望大家多评论跟我一起脑补哇!!






评论(16)
热度(106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仙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