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仙儿

“你不是梦到我了吗,又为何一直不来找我?”

【大志】双向

现代ABO,主牙印,老套双向暗恋吃醋梗


短打,甜就完事了,别太苛责


ooc有,私设非常有,单细胞文笔


自己的脑洞自己爽,不适者请自行退出


ps.我就是想看薛小映吃醋怎么了!


——————————————————————

01

“韦原!”

那个女孩嘭的一下推开七班教室门的时候,原本被挡在教室门外的阳光争先恐后地挤了进来,迅速的在门脚边形成了一个金黄色的三角形,原本藏于此处的万千飞尘一下子没了容身之所,它们绝望地叫嚣着,挣扎着,但温热的金光还是将它们一一吞没。

女孩逆着光,整个人都泡在夕阳的余晖里,这让她的面容看起来有些模糊不清,高高的马尾随着她的动作晃动着,细碎的发梢在金色的背景墙上跳动,像是日本动漫里所有男生的初恋女神。

她四处环看,在众多惊讶的面孔中找到了她的目标,于是她扬起笑,向着目标走去。

“你还真来了!!”

韦原“唰”的一下站了起来,桌子在地上发出了刺耳的声音。平常大大咧咧的脸上现在十分的忐忑不安。

“我来看看你......啊!”女孩对着韦原挤眉弄眼,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她的目光一直在往韦原的旁边瞥。

韦原环顾了一圈,发现班上的同学基本都在努力的憋着他们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都是一副想笑不敢笑的样子,最后他的目光落在了他身旁的人身上——薛映正在低头收拾他的东西,好像外界发生的一切都与他无关。韦原压制下心底的苦涩,拉着女孩子就往外走去。

“诶...诶诶诶!!你干嘛!我还没看够呢!!”

“诶唷我的姑奶奶,快走吧!!!”

等韦原一走,憋坏的七班终于爆发出了一阵起哄声。

“那是衙内女朋友???!”

“我靠好漂亮!!!”

“我就说!像衙内这样有钱有势的A,怎么可能没有女朋友!!”

“这么漂亮,怪不得一直不肯带出来,是我我也不带!”

同学们燃起的八卦之心显然没有那么容易灭,他们兴致勃勃地又讨论了好久。薛映默默地低着头,慢慢的收拾着他的东西,直到小景来叫他,他才发现全班都已经走了,就剩元仲辛赵简他们四个围在他桌位旁边,用担忧的眼神看着他。

“薛映......你已经把你所有的东西都收进包里...然后又拿出来了...”小景担心地说,“你...你还好吗...?”

“我、我还好,嗯...我不去吃饭了...你们去吧。”薛映露出一个自以为若无其事的微笑。

元仲辛有点小心翼翼地开口:“薛映你...你还是别笑了...真的...看着瘆得慌...。”

赵简抬手就给了元仲辛一巴掌,用眼神示意他闭嘴,然后看着薛映说:”那...那我们先走了,你自己待会儿。“说着就把元仲辛扯走了,王宽摇了摇头,他们俩之间的事,外人还真的没办法插手,于是也带着小景走了。



02

世界安静了。薛映想,又只剩他一个人了。

他把书包里的东西又重新拿出来,摆回原来的位置。然后把校服外套粗粗地叠了一下,垫在课桌上,把头深深地埋在了衣服里。

好像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上来,一颗心像海绵被挤扁之后重新丢回水里一样迅速发胀,酸酸涩涩的感觉很快顺着血液蔓延至五脏六腑,他觉得连呼吸都变得困难了起来。他抬起头,位置正好在窗边,适应了黑暗的眼睛被依旧刺眼的阳光猛地一晃,出现了阵阵眩晕。

好难受。喘不上气来...

薛映猛地一下又把头埋到衣服里,大口的吸了几口气之后,他竟觉得困意丝丝缕缕地冒了上来。

睡吧,睡吧!睡醒就好了,他...就会回来了,一切就会跟原来一样了...

余晖怜爱地洒在他的课桌上,他浸在温热的金光里,头顶被照得暖洋洋的。很像那年的那个男孩,运动完后有些炽热的手掌覆上他的头顶时,玩笑似的揉了几下的温度。


03

晚自习韦原依旧没有回来。同学们都在说他今晚可能不会回来了,毕竟女朋友那么漂亮,谁能拒绝呢?

看着身旁空荡荡的座位,薛映觉得自己的心从来没有那么难受过。他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来缓解心里的难受,于是他猛地一下站了起来,一下子就吸引了全班的目光。

“我...我去加训!”他有些结巴的对坐在讲台的赵简说,随即就跑出了教室。

坐在后面的王宽若有所思地看着薛映跑出去的背影,和台上的赵简对视了一眼,两人眼中都是一样的无可奈何。


操场上有一个单薄的背影正在一圈又一圈不知疲倦的跑着。明月偷偷爬上树梢,想要看看是谁家的儿郎在为情所困。夏夜的晚风也来凑热闹,把树叶吹得哗哗作响,像一个在旁边幸灾乐祸的孩子。

不知过了多久,薛映停了下来。

“咳咳..咳...呕...”他本来就没吃晚饭,空腹跑了这么多圈之后开始干呕了起来,这滋味可不好受,肚子里空空如也,什么也吐不出来,还被激起了生理泪水。

他一边干呕着一边绕着操场走了两圈,平复了一下,又走到休息的草地,拿起水就是一阵猛灌。

水瓶空了,薛映顺势躺了下来,一只手盖住平时那双灵动清澈的眼眸。

他突然觉得有些委屈。

遇到韦原的前十几年人生中,他顺风顺水,几乎没什么波折,最大的愿望便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家里的生活坏境。事实证明他做到了,虽然是个omega,但是他以体育特长生的身份进入了K市最好的学校,因为在omega中体育能力异常出色,学校不仅对他学费全免,还每个月给他家补助,加上他爸妈经营的一家早餐店,收入已足够他们一家不愁吃穿,他很知足。

直到他遇到了韦原。

天知道他和这位大少爷是怎么从互相看不顺眼发展到后来的形影不离。韦原身上的阳光开朗的性格照破了他因从小生活环境的缘故,自备有敏感的内心。一下子把他拉出了那个只有他一个人的黑暗世界。

再后来...再后来的某一个清晨,他从一场梦中惊醒,身下是冰凉一片的湿润,而梦中的主角...就是那个不谙世事的大少爷。他迷茫了好几天,在一本《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一个名叫“恋爱”的专题中找到了答案。于是开始了他漫长而无果的暗恋。

薛映又突然有点想哭。他觉得是不是刚才的生理泪水还没有擦干净,眼眶总感觉湿湿的。

其实从小到大他都很少哭,因为他觉得“哭”是那些柔弱的omega才拥有的权利,他不一样,他要用坚强的外壳把自己裹起来,只有像坚果一样,才能把他父母保护好,才能给他们过上轻松一点的生活。

都怪韦原!!小孩有些生气的想,要不是韦原,他现在肯定还是那颗坚强的坚果!


王宽走到薛映身边坐下,看着薛映“呼”的一下坐了起来,就用手拍了拍薛映的肩膀以示安慰。

“不告诉他吗?”

“不。”

薛映坚定地摇摇头,晃动的动作好像把眼中蓄含的眼泪给摇出来了,他紧紧的咬着下唇,手臂狠狠地在脸上胡乱地抹了两下。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这是他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毕竟年纪比其他人小上一些,本来就没有经验,有点内向的性格更是加重了他这场暗恋的长度。

他不敢说,他怕后果他承担不起。

“衙内看得清我们四个,却唯独看不清你。”

王宽亦是知道他性格的,此时也没办法再说出什么劝说的话,只能默默地抱了一下薛映,然后却也什么都做不了了——他毕竟是alpha,与情绪波动很大的omaga有太多的肢体接触会影响到他的信息素,刚才他差点就没能控制住。

04

他们从操场回去的时候,衙内已经回来了。依旧是那副大少爷的做派,但他的眼神却一直往门口那瞟。

他一回来就收到了赵简元仲辛小景的连环三瞪,紧接着就是看到他亲爱的同桌的座位和后面王宽的座位是空的......

搞什么!!!他们俩出去干什么了!?

韦原向王宽的同桌小景发起求助,小景白了他一眼,确实什么话都没有说。

他心里开始慌了起来。

早知道就不跟表姐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女人的八卦之心真的是太可怕了,尤其是在知道那个人是他同桌之后,她就一直吵着说要来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omega,把她万花丛中过的表弟硬生生给沾上了叶子......顺便可以帮试试人家的心意。

然后...就成这样了......现在心意是没试出来,人还跟别人跑了!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王宽和薛映一前一后走进来的时候,韦原一下子就竖起了头顶上的天线,很快的,天线运转速度太快,他爆炸了。

韦原视角下的薛映是这样的:

哭过的眼睛通红——被欺负的

躺过草坪的头发显得有点杂乱——在挣扎的时候弄的

为了不让自己哭出来紧紧咬着的嘴唇红肿——被亲的

王宽拥抱安慰时不小心没控制住泄露的一丝信息素的味道——被强迫的



韦原在心里咬牙切齿:王、宽!!!!你竟敢撬我的墙角!!!我要抱景了!!!!

END.

——————————————————————

没错我就是想看薛小映吃醋嘻嘻!!

我真的个恶毒的妈粉.jpg

最后还是变成了沙雕文(手动卑微










评论(19)
热度(4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仙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