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仙儿

“你不是梦到我了吗,又为何一直不来找我?”

【德哈】一起外出购物

◆婚后温馨向日常(时间线战后)

◆原梗来自@邪我心 太太

◆短打,很短,主要是练笔,轻点骂OTZ

◆认真的球建议,感谢!

◆戳合集看其他的日常_(:з」∠)_

不适者请自行退出!





(一起外出购物)


“可以麻烦您快点吗?尊贵的马尔福少爷。”哈利•波特靠在门口,看着他那还在挑选衣服的男朋友,“我敢保证,你已经在这面镜子前站了起码有三十分钟。”


“一个波特是无法改变一个马尔福追求完美的执念的,”德拉科微微抬起头,在一抽屉的领带中挑选好最能够提现他这一身高定西装的气质的领带,修长白皙的手指正在灵活的施展指尖魔法,一个完美的领结即刻出现。“就算是男朋友也不行,马尔福家必须在所有公众场合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哈,我敢说,这只是你们家族死要面子的心态在作祟!以及,如果你执意要跟你的男朋友这样讲话的话,我不介意去罗恩家住上几天。”


“别这样亲爱的。你不可否认,生活需要这种该死的仪式感。”伸手将选中的香水喷了喷,又在镜子前最后确认了一次他的发型完美无缺,德拉科•马尔福少爷终于完成了他出门前的所有准备工作。他走过去牵起门边男人的手,向楼下走去。


“如果这‘该死的仪式感’不需要耗费如此长的时间的话!”哈利愤愤地挣扎了一下,发现德拉科竟然握得更紧了,只好任由着被牵走。德拉科身上的香水味冲得他狠狠地皱了皱眉,“我们只是去一趟超市,并不是要去相亲,而你打扮得像一只花孔雀!”


“你的比喻真贴切,不愧是德拉科•马尔福的伴侣!”


“不要用这种话来恭维我,马尔福!”




难得的美好周末在两个人的拌嘴中缓缓拉开序幕,今天他们打算去最近的魔法市场选购一些魔药材料,还要去一趟附近的超市,买一些晚上所需要的食材——哈利邀请了罗恩和赫敏一家今晚来马尔福庄园做客。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亲自来到超市购买食材,”德拉科推着购物车跟在哈利后面,看着逐渐被填满的购物车有些郁闷的说,“明明这是家养小精灵的活计,或者只需要一个魔法。”



“因为那是罗恩和赫敏,还有我可爱的教子!”在对比了两种番茄酱哪颗更胜一筹之后,哈利把其中一瓶放入购物车里,抬头给了德拉科一个白眼,“我当然要拿出我最大的诚意招待他们一家。”



德拉科弯腰帮哈利整理购物车里的东西,有些强迫症的将他们从大到小的往上垒,一边用闷闷的语气说:“你知道,如果是我们还在上学的时候,这种事情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马尔福家居然要招待一个纯血统的叛徒和一个泥巴种!我爸爸知道的话准会被气晕的。”



“再说一次,不要这样称呼罗恩和赫敏!而且,你还好意思提到上学时期?”哈利转过身死死地瞪着德拉科,这个有着铂金发色的男人穿着他的高定西装,在人来人往的超市里怎么看都显得格格不入,卓越的身姿引得女顾客们不停地驻足观看,要不是他推着购物车的左手无名指带着戒指,表明了他“有夫之夫”的身份,不敢想象会有多少狂热的女顾客冲上来围堵他。哈利愤愤地开口:“你这个胆小鬼!”



德拉科•暗恋六年不敢表白•马尔福哽了一下,发现自己并不能反驳什么,只好无奈的点点头,看着面前头发乱糟糟很不马尔福的爱人,语气不由自主的放缓,嘴角露出笑意:“好吧我承认,谁让之前救世主先生的光环那么刺眼,整个霍格沃茨都要成为你的后援会俱乐部了,斯莱特林绝不做没有把握的事。”



“那么,这位只做有把握的事的斯莱特林先生,”在确定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安安静静地躺在购物车里了之后,哈利•波特对着德拉科说,



“请你去付账吧。”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仙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