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仙儿

“你不是梦到我了吗,又为何一直不来找我?”

有一些话想说很久了

关于全职,关于荣耀

今晚的聊天,上半部分很逗很魔性,下半部分却弄得我有点想哭:(以下为聊天记录)

我就怕万一哪天我对全职燃不起来了,怎么办。

我也担心

不过就算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就再把全职看一边,从头再来,从头再粉一次!

嗯!!对!!

万一我那天对全职冷了,你们一定要把我拉回来!

会的√其实只要你不退群,随时都可以回来,毕竟这是全职群,我们所有人现在在这里聊天是因为全职。

这个群我想我一直都不会退,除非群主散群。

嗯!!我也一样!

不退!坚决不退!


 

结局那里看哭了!

我也是!

我喜欢乔一帆,一直最喜欢了!(记录结束)


 

小说里的全职完结了,但对于现实生活中的我们,他们的故事,他们的荣耀,才刚刚开始。

一直很喜欢全职,也很开心能加入这个群,如果不是全职我想我不会认识你们,所以很庆幸有全职

谢谢你们今晚带给我的感动,截图留念了√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真好,遇到全职,遇到你们


 

荣耀,与你们


 

最后,包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最最后,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3)

© 柳仙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