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仙儿

“你不是梦到我了吗,又为何一直不来找我?”

【论坛体】分班表出来了你们看了么!!

又名《每天都跪在大佬面前瑟瑟发抖》

现代校园背景,私设有,ooc有

一共两篇,第一篇介绍背景,第二篇扒一扒七班那些破事点开收获沙雕表情包

单细胞文笔,自己的脑洞自己爽,不适者请自行退出

第一次论坛体,有错请指!!

————————————————

1L【楼主】:如题!!!!!!你们看了吗!!!!看了吗!!!


2L   ??楼主怎么了,不就一个分班表吗??(甚至开始怀疑这个贴存在的意义)


3L  楼主的意思是今年学校搞的文理双修班??


4L【楼主】 是的!!!双修班是七班,还没看分班表的都给我去看再回来说话!!


5L  我去看了...没什么啊?


6L  我回来了...我大概懂楼主的意思了...我去看看最近墓地的价格怎么样,先准备好吧...


7L  太魔鬼了.....我甚至怀疑下学期我们学校还能不能存在...


8L  ???所以是什么啊??怎么没看懂你们在说什么?(手动再见.jpg)


9L  楼上那些没看懂的都是今年的新生吧?太可怜了,还什么都不知道就要结束了..


10L  ??新生真的懵逼啊?我拼了命才考进的大宋啊??


11L【楼主】  给新生指条路,你们仔细看看七班的人员名单...

12L  元仲辛、赵简、王宽、裴景、韦原、薛映......这些人怎么了???


13L  楼上,你刚才念出的名字中,随便一个都能掀了大宋中学(狗头.jpg)


14L  楼楼上你再看看七班的班主任是谁(等着接住你的膝盖)


15L  我靠是陆观年????我靠???校长亲自带班????啊???(跪)


16L  学长学姐真的别再溜我们了...科普一下这些都是什么神仙吧......我感觉我要小命不保了(救救孩子.jpg)


17L  来来来都让让,正经科普来了。文理双修班又称秘阁,是我们大宋中学准备要培养的秘密武器,每年我们跟隔壁大夏中学的battle你们都知道叭,那简直就是堪称上战场...

18L  是的...所以七班的都是学霸咯?


19L  差不多,反正就是牛逼的人,校霸和学霸都在了...


20L  我再去看了一遍,七班班长是赵简啊??


21L  我靠简哥牛逼!!!!


22L  所以科普呢??17楼你还在吗??知不知道多少新生等着你救命呢???


23L【楼主】 来了来了,刚才打字去了。那就先从简哥说起吧,我简哥是大宋学生会会长,好看又聪慧,特别完美(嘶吼)!!!她刚来的时候好多师兄觊觎她的美貌想泡她,结果被简哥一脚踹进了医院......我们简哥心中只有学生工作,她还打破了大宋学生会会长都是男生的定律!!哦对了,她的名言是“任何想要让我谈恋爱的行为都是我为大宋做贡献的阻力”,长得好能力强,偏偏成绩也好...对此我只能说简哥牛逼!!!!!(破音——


24L  楼上一看就是简哥后援会的,我再补充一点,我们简哥家世背景也是随随便便就能甩你一条街的!据说是国家某领导的近亲,不敢说的太详细,怕被封,总之放在古代的话,简哥就相当于郡主...ok我闭麦了,我怕被封。


25L  呵近亲算什么?知道韦原外号为什么叫衙内吗?不知道“衙内”是什么的自己去百度,他爸可是国家大官,手底下管军队的。


26L  那他怎么进的七班啊??他也成绩很好吗?(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27L  他...有钱啊,大宋校霸石锤了,谁敢惹他?(我们哪敢说话.jpg)


28L  楼上怕不是忘了王宽吧?王宽家里也是大官,重点是他本人,特别学霸,年级第一次次是他,他的国文真的牛逼,得过大奖的。而且他人品特别好,用以前的话说就是“君子如玉”,特别诚信。重点是!他还!特别帅!!还!!单身!!!我还有机会!!!(不要叫醒我让我做会梦吧!)


29L【楼主】 这位姐妹可能喝的有点多,上头了。接着说,七班的薛映就比较好说了,这个人,没什么特点,就是特莽,贼刚。体育特长生进来的,当时考的项目好像是武术,反正贼刚,之前有人说看到他从背后抽出两把刀......武力值真的爆表,劝少惹。


30L  排...我完全无法想象小景要和这样的猛人一个班,万一被欺负怎么办qaq


31L  你这么一说我也开始担心了,我跟小景高一同班,她性格真的超好啊超级可爱!!!!从来没见过她生气,笑起来超级甜der!!!试问谁不想抱一抱这样的小可爱呢??(狗头.jpg)


32L  她好像是前任国家领导的子女吧......这种大官家竟然也能出傻白甜,也是牛逼。


33L  啊???怎么又一个国家领导子女??这个班怕不是皇亲国戚班吧??怪不得陆校长亲自来带...哪个老师敢管啊...服了。


34L  所以说新生就是天真,你们以为这些人就是七班的魔鬼之处了吗??不你们错了....还有一个人叫元仲辛...


35L  元仲辛我真的.....(再见


36L  元仲辛就不是惹不惹的问题了,是见到面之后跪不跪的问题......(卑微


37L  ??新生开始掏出笔记本做笔记


38L  元仲辛啊...他身世也没啥,就是有个“战神”哥哥而已,是真的上过战场为国争光的那种...


39L  我开始跪了(跪


40L  然后他这个人吧...是学生会副会长,但是贼混,校外那一圈混混都是他哥们,而且他基本不在学校的,一般都是翻墙出去去赌博啥的...反正吃喝玩乐样样精通。


41L  但是上次夏中那边有人来找我们麻烦,是他一个人干翻了对面十几个人......我估计只有简哥能跟他正面刚...(突然期待)


42L  总之是个让全校老师都很头痛的人物,新生见到了还是绕道走吧太恐怖了....尤其是!没什么事就别跟他搭话!!他会把你家底都给忽悠没了...(不敢吭气.jpg)


43L  新生表示笔记重点画好了,多谢学长学姐们的救命之恩!!!


44L  这几个人放在一起...大宋不炸了就鬼了(抱头


45L  我决定下学期除了教室饭堂和宿舍哪都不去...神仙打架千万别扯到我....


46L【楼主】  此贴仅为新生提供避雷参考!!我封贴了不用再回复了。祝大家下个学期,过得愉快(苦笑

————————————此贴已封————————————

 

评论(23)
热度(2981)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仙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