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仙儿

“你不是梦到我了吗,又为何一直不来找我?”

【论坛体】扒一扒大宋七班的那些破事

点开即可收获快乐表情包,又名《那个体育生和走后门的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我的言情小说被班长没收了我甚至怀疑她看了并且我有证据》《我们班的学神好像可能也许在谈恋爱》

现代校园背景,上篇分班表出了你们看了吗!!
  

 

 

 

私设有,ooc有,单细胞文笔,田虎视角,慎入
  

 

 

 

自己的脑洞自己爽,不适者请自行退出
  

 

 

 

以上都ok,那就往下
  

 

 ——————————————————————

1L【楼主】  如题.......我真的好累,每天都在思考自己活着的意义在哪

2L  请说出你的故事!!!(蹲


3L  赶上直播了???(蹲


4L  我准备好了!!!(发出海绵宝宝的嘶吼


5L【楼主】  为什么大家看起来很幸灾乐祸的亚子


6L  请你大声说出你的遭遇!我们会给你想办法的!!



7L【楼主】  我本是大宋七班深处的一名聪慧的学生,大家叫我小田就好...但是最近我突然觉得脑子不太够用了

8L  楼主的发言看起来充满了疲惫!(兴奋的搓搓手.jpg



9L  (递话筒)



10L【楼主】  我们班你们也知道,大宋的秘阁,全校能掀起腥风血雨的那几位都在我们班了...我本以为我的高中生活会波澜不惊的过去,直到我因为太聪慧被分进了七班,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1L  心疼楼主一秒,然后呢!!



12L  楼上你未免也太薄情了嗲,一看就不是真的心疼楼主!小田我心疼你两秒!!然后呢!!

13L【楼主】  最受争议的就是我们班的那个体育生和走后门的了,之前听说他们有过节,好像是体育生把后门生关在体育器材室,具体原因不知道,但是后门生emmm你们懂的,一激动就把所有东西能砸的都砸了...还往体育生头上招呼,砸出血了都!!



14L  啊这个我知道,体育室后面那块是我们班的清洁区,那天正好到我值班。我的妈不得不说体育生是真的刚,后门生的名言都出来了他还无动于衷,是个狼火



15L  “知道我是谁吗?知道我爸是谁吗???”



16L  楼上你为什么能发语音啊...



17L【楼主】  反正就是这个事,然后我还挺怕他俩在班里打起来的,每次见到他们都躲着走。结果现在上学期都快结束了,他俩竟然啥事没有?关系还越来越好的亚子???本田不懂了,这是什么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戏码...



18L  关系越来越好??是我想的那种好吗!!!(搞到真的了??



19L  ...谁把cpf放进来了??!!!(来人!!



20L  我好像听说前不久衙内家出事了来着??听说是他爸涉嫌贪污......(闭麦了别封我!!



21L  卧槽??真的假的??我村刚通网你们别骗我??



22L  真的...我还看到监督局的人来学校了...



23L  我靠啊......怪不得之后都没听过衙内的名言了...也没听见他说要找小娘子了...(突然有点心疼??



24L【楼主】  你们不懂内情就别乱讲好叭....衙内他爸那个早就破案了,清清白白,人家家钱财都是自己辛苦赚的!!监督局来学校那次,人那叫“配合调查”好吧??想啥呢...不过好像配合调查那会,衙内的那些朋友没一个敢过来找他的...还在背后嚼舌根,只有体育生一直陪着他...我靠我就说那段时间体育生的话怎么变多了!!原来是为了陪他啊,他们现在好像住一间宿舍了,真是令人感动的友谊!破案了!!



25L  小田你还小你什么都不懂(点蜡

26L  小田听话,回去洗洗睡吧(点蜡



27L【楼主】  ?睡什么啊我还没说完呢?我上次去陆校长办公室交作业回来,看到他们两个在一棵树下面不知道在干什么,衙内用手在体育生脸上摸来摸去......虽然我没怎么懂,但是觉得他们之间的气氛怪怪的,我就没过去打招呼...



28L  卧槽!!!

29L  卧槽!!!!

30L  牙印is  rio !!!!!(破音——

31L  姐妹们!!是糖啊!!这是糖啊!!!都给我磕!!



32L【楼主】  唉其实他们两个还好,让我觉得心累的是我们班长和副班


33L  小田不要停!!!我今天的八卦就靠你了!!!

34L  楼主你可真是个小宝贝(递话筒



35L【楼主】  我们班长和副班还是学生会的两把手嘛,他们经常在班里吵架...但是怎么说,我感觉能懂会长大人的人真的只有副班了...他们两个那叫同一层次的人交流,都不用讲话的,一个眼神就懂了......副班之前还有点小滑头,不想学习,还是班长亲自去赌场把人抓回来的,说真的副班在班长面前真的好怂啊...班长在副班都不敢看其他女生...



36L  逐渐露出姨母笑(嘿...嘿嘿嘿



37L  学生会不是还有一个副会长吗?就五班的那个刘生。之前听说他放言说会长是他在学生会唯一欣赏的人...他是想追会长的叭??是吧是吧??



38L  ??他想追会长?不要命了?敢成为我们会长事业路上的绊脚石??是想和财经社那个社长林墨生一样住院吗??

39L【楼主】  你们总是忘记我嘤嘤嘤,我才是放瓜的人!!



40L  你说你说!!



41L【楼主】  我们班上有两个留学生你们懂吧?好像也是等同于L国郡主的身份,然后有次郡主的东西不见了,整个班都在帮忙找,结果是副班发现了这件事有猫腻,亲自到郡主宿舍区找线索,发现这件事是郡主自演自导的,目的是她不想在大宋这里上学她想回国......



42L  卧槽!!这也太那啥了吧???



43L  我大宋还委屈她了???什么人啊...




44L【楼主】 别激动别激动,郡主人还是很好的。但是那次副班偷偷上女生宿舍,不小心撞见了郡主在换衣服...然后副班...被班长追着打,整个宿舍区都看见了...



45L  原来是因为这样被打hhh,我那天看到了,我还说怎么校霸现在这么怂了都不敢还手。



46【楼主】我们副班其实成绩也很好的,上次夏中那边的外联部过来我们这边联谊,然后班长和副班接待的,谁知道那个部长竟然看上我们班长了,扬言要把班长带回夏中去,还说要和副班赌下次联考谁的份高就有资格追班长...副班气不过,还说了一句“你考多少分都没资格!”,然后后来真的考了好高的分......七班第二,仅此于我们班学神。



47L  所以说他以前只是不学而已吗......



48L  流泪了到头来只有我一个是菜鸡

49L  楼上冷静,毕竟是秘阁,不是我们普通人能比的。(瑟瑟发抖



50L【楼主】 我上次看小说被班长发现了...还被没收了...但是最近我发现她有些举动特别像小说男主,尤其是对着副班的时候.......聪慧如我,看出来了班长和副班有猫腻!!



51L  .....你才...小田你真的有点聪慧啊...

52L【楼主】   呵呵,我从小没什么本事,就是聪慧了些。我只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班长竟然真的会喜欢人,我甚至觉得她拿错男主的剧本了......我现在希望他们两个赶紧在一起,天天在我面前打情骂俏但就是死都不开口戳破,连衙内都看不下去了,在我们班上带头磕起了班长和副班的cp.....

53L【我有苦衷】 也许你们副班他有什么苦衷呢

54L【我刀呢】  再不在一起我都看不下去了(磨刀



55L  楼上id有点眼熟啊??楼主继续说,我知道你还有瓜!!

56L【楼主】  还有一个只是我猜的......我怀疑我们班学神在谈恋爱...



57L  卧槽?????你说谁????

58L  ??????你说的和我想的是一个人吗???

59L  大宋学神王宽?????那个,君子王宽?????

60L  我哭了!!!我zsqg的哭了!!!



61L【楼主】  你们先冷静...听我说完...万一我感觉错了呢.....(小声



62L  你说啊!!你倒是快说啊!!!

63L  楼上我看出来了你真的好生气...你的图都好大......



64L【楼主】  我们班还有一个傻白甜嘛...人缘巨好,说是班宠都不为过。长得也超级可爱!!!性格也超好!!最近我发现学神体育课的时候眼神老是往傻白甜那边瞟...我唯一一次见过学神脸上出现了“紧张”的表情,是陆校长安排傻白甜和副班单独留下来扫教室,我看到学神一直躲在后门偷看......

65L  ??他不是从不骗人的吗??



66L【君子九思】  门后站站,不算骗人。



67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形象了xs



68L【楼主】  继续说,有一次我还看见傻白甜抱了学神一下!!!然后学神整个人都僵住的那种!!



69L  楼主你说的这个是他们在为学校艺术节排练节目吧?你们七班当时出的不是《爱的魔力举高高》这个节目吗??



70L【楼主】  是...啊...问题是那次之后,学神的嘴角一整天就没有放下来过...我坐他旁边,上课的时候老是看到他看着讲台上的老师一直笑......笑到体育课的时候梁老师都问他是不是脸上抽筋了......



71L  我竟然觉得有一点甜...这是什么纯情男主的设定!!



72L  楼上醒醒,你知道你在磕的是你男神的cp吗?



73L【楼主】  学神从来不吃甜食的...但是上次傻白甜给了他几颗大白兔(你们懂吧??巨甜巨粘牙),他竟然吃了...还露出了幸福的微笑...(虽然那个糖被衙内抢走了一颗,学神还特别生气...当天晚上抓着衙内就去隔壁自习室给他补国文了)



74L  而我衙内又做错了什么呢???(委屈



75L  衙内:我吃的不是一般的糖,是我磕的cp发的糖!!

76L  王府井真的甜啊大家入股不亏!!(嘶吼!!!



77L【楼主】 所以你们觉得我的猜测对不对???(小心翼翼



78L  小田你真的不是一般的聪慧啊......



79L【君子九思】  是真的。



80L  我也觉得是真的!!我甚至觉得七班就是个圈......



81L  大家先停一下!!停一下!!听我说!!我是刚才的55L......我回去想了想,我发现53L和54L的id...好像...是...体育生...和...和..元...(救命啊我不敢说完这个名字



82L  .....你这么一说...我觉得79L的id也有点眼熟....



83L  不会吧.....我们在正主眼皮底下磕糖???



84L  流泪了所以你们的重点呢???重点难道不是79L放的石锤吗???


85L  卧槽!

86L  卧槽!!

87L  卧槽!!!!!!!



88L【君子九思】  @谁都别想动丫丫君  田兄弟,不谢。



89L 【楼主】  卧槽!!!!学神我错了!!宽哥!!!我错了!!!!!不要这样对我!!!

90L【今天也是英俊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王宽你还真是白切黑啊,够狠!@我刀呢,你居然背着我偷偷磕我们的cp !!!被我抓到了吧!



91L【我刀呢】  你别,别乱讲...什么cp啊...



92L【谁都别想动丫丫君】  ?这是在干吗??艾特我干吗??



93L  卧槽!活的会长!!



94L  小田我先走了,我的心与你同在......



95L  小田你还活着吗??



96L【我有苦衷】 田兄弟,祝你好运(挥手.jpg)顺便@小白兔白又白,王宽,不谢。


97L【谁都别想动丫丫君】  所以你到底有什么苦衷,我在后花园,你赶紧交卷,限你十分钟之内出现在我面前


98L【小白兔白又白】你们在做什么?



99L【今天也是英俊的一天】 哈哈哈小景你也用熊猫头的表情包啊??



100L【小白兔白又白】 元大哥发给我的呀,我觉得挺可爱的嘻嘻!

101L【君子九思】  小景....以后少跟元仲辛聊天。



102L【小白兔白又白】王大哥!你也在啊!!



103L【今天也是英俊的一天】 我仿佛听见王宽心里中了一箭的声音哈哈哈!!


104L【陆观年】  这是在干什么?你们为什么都在课堂上看手机了?你们这节课不是在周测?都写完了???



105L【楼主】................

106L【陆观年】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全都给我去手抄校规!!!赵简元仲辛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107L【陆观年】 

——————————此贴已封————————

表情包均出自网络和微博

沙雕小短篇,精修过了...补了一点bug...其实还有好多表情包想放的……下次找机会8,还有为啥子老福特老是吞行,气气

ps.流泪了我修了四次我的电脑卡了四次.....只能修一点发一点...感谢红心蓝手以及关注(鞠躬
 希望大家多评论,有不足请指!!!(鞠躬

and我朋友说我写的沙雕文不及我本人沙雕的十分之一
  ……
  (脏话

评论(112)
热度(4660)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仙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