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仙儿

“你不是梦到我了吗,又为何一直不来找我?”

【策划书】大宋中学第九十九届毕业生晚会策划书

策划书体(有这个体吗??

 
  

现代校园背景(古代谁写策划书啊??

 
  

算是前篇01【论坛体】分班表出来了你们看了吗!!02【论坛体】扒一扒大宋七班那些事

 

非常ooc,私设有,单细胞文笔,慎入

 
  

自己的脑洞自己爽,不适者请自行退出

 
  

以上都ok,那就往下

 
  

—————————————————————

 
  

大宋中学第九十九届毕业生晚会

 

 

 

 

 

                   策

 

 

 

                   划

 

 

 

                   书

 

 

 

 

 

 

 

        主办:大宋中学学生工作处

 
  

        承办:大宋中学学生会

 
  

                     大宋中学第九十九届毕业生晚会

 

一、活动主题: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通过此次毕业生晚会,让应届毕业生回忆起曾经美好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回报,珍惜同学之间珍贵的友谊,并把校训“有幸报国,不负少年”深深地植入同学们的内心。大宋人的精神,应该就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社会责任感。安逸的生活并没有使我们背弃我们的使命,忘记应该做什么,那颗怀有抱负的青春之心仍在跳动,并且会为之不断努力奋斗。

 
  

三、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晚20:00

 
  

四、活动地点

 

大宋中学观演厅

 
  

五、活动对象

 

大宋中学全体应届毕业生及在校师生

 
  

六、活动可行性分析

 

1. 该晚会已成功举办九十八届,具有极其丰富的举办经验。

 
  

2. 该晚会能够给毕业生留下对母校的美好回忆,以及增加在校生的归属感。

 
  

3. 该晚会主题立意符合当下社会正能量,能够给即将展开人生新阶段的同学们传达正确的观念。

 
  

七、活动流程安排

 

1. 前期通知事项

 
  

(1)由大宋学生会办公室发文,提前通知面向全校学生;

 
  

(2)学生会有关部门需提前告知相关人员到场进行布场;

 
  

(3)提前发放精美“大宋”校徽一枚;

 
  

2.现场流程(节目单):

 
  

(1)全校合唱国歌

 
  

(2)小品:《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参演者:韦原、元仲辛、王宽)

 
  

(3)舞蹈:《兔子舞》(表演者:裴景等9名女生)

 
  

(4)戏曲节目:变脸二重之《变自己的脸》和《变别人的脸》(参演者:帝江、刘生)

 
  

(5)师生联动节目:《你们七班都有病》(参演者:梁竹老师、元仲辛等七班代表)

 
  

(6)歌曲:《客官不可以》(表演者:付青鱼)

 
  

(7)学校高层节目:相声《蜜饯果子哪家强》(表演者:陆观年校长、韩断章主任)

 
  

(8)优秀毕业生代表赵简发言(发言稿见附录)

 
  

(9)优秀毕业生代表王宽发言(发言稿见附录)

 
  

(10)陆观年校长致辞(发言稿见附录)

 
  

(11)主持人简短发言,收束全场。

 
  

(12)全体谢幕,合唱校歌《借一束光》

 
  

 八、活动前期准备:

 

1. 工作人员安排;(主持人由技工班陈工同学担任)

 
  

2. 场地签订、活动所需物品的准备及制作;

 
  

3. 发文通知全校师生具体活动事项;

 
  

4. 联络办公室、信息宣传部、新媒体等相关部门及组织进行跟会,有助于及时发文推送。

 
  

  、活动注意事项:

 

1. 工作人员与主持人提前半小时至会议地点进行彩排,检查音响设备能否正常使用,确保各流程顺利进行;

 
  

2. 活动前要做好整个活动流程及人员的安排,保证活动的质量;

 
  

3. 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有改动须及时另行通知;

 
  

4. 负责人要做好统筹安排,准备工作要精心策划,组织要严密,分工协作,准确实施;

 
  

5. 学生会成员应认真完成好自己的任务,注意分工协调;

 
  

6. 活动结束后所有人员要清理好现场,并清点相关物资。

 
  

                                                                                                                                                大宋中学学生会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



 
  

附录一:赵简同学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九九届七班的赵简,我发言的主题是《虽千万人,吾往矣》。

 
  

同学们,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有一批人即将离开母校,去往前程。同时也又有一批学子,他们满怀期待,走进大宋。时间总是不管不顾的过得飞快,回想起三年前的我自己,现在的我无疑有了很大的改变,这些改变不管是好是坏,都成就了现在的我。

 
  

我家的家教偏传统,来大宋以前,我的人生几乎已成定局,女子就要嫁人生子,慢慢变老,然后依附他人活过一生。我不甘心这样的人生,女子为何就不能和男子一样,建功立业,兴国安邦?人生不过区区数十年,我要为我自己而活。

 
  

来到大宋以后,我一头扎进了学生工作之中,我发现我是如此热切的激烈的热爱着这份责任,它让我感到骄傲,让我感到我要的那种自由,让我感到我在为我自己而活着。后来我进了七班,不知不觉中,我身边的伙伴逐渐多了起来,他们支持我的梦想,理解我的野心,包容我所有任性的行为,这条望不到头的路上,我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了,我终于有朋友了。

 
  

我是如此的感谢大宋和七班,在那样一个燥热的夏天给我送了这样一份礼物。我在这里遇到了这些喜欢我的人和...我喜欢的人。在这里,我想对所有女性同胞说,好的爱情不是谁依附着谁,而是双方并肩前行,这世道对女子本就不公,无论你未来想选择嫁人生子,还是建功立业,我希望你们都能顺从自己的内心做出选择,而我要做的,就是让你们有选择的权力。我知道这条路上困难重重,但我无路可退,世间万物阻我,虽千万人,吾往矣。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附录二:王宽同学发言稿

 

老师、同学们:

 
  

晚上好

 
  

我是九九届七班的王宽,很荣幸能够作为学生代表站在台上发言,我演讲的题目是《天地君子心》。

 
  

同学们,我们即将要告别亲爱的母校,踏上各自的远方。母校所给予我们的不仅是知识上的富足,还有精神上的避风港,但我们理应知道,我们即将要踏上的这片征程,并不像我们想象般的那么平和。而我等的血脉里,流淌的是千年不变的热血沸腾。少年轻狂,不惧负伤。这通天的大道我们总还是要去走一走,这刀山火海般的征程也还是要去闯一闯。

 
  

孔子曾言:“君子有四不”,即不妄动,动必有道;不徒语,语必有理;不苟求,求必有义;不虚行,行必有正。借今天的机会,把这句话分享给大家。王某一生求直,世事不公,我既看得清局势,又岂能袖手旁观?君子立世,何惧生死。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大宋走出去的学生,能够真正的做到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这才是我们的校训“有幸报国,不负少年”的涵养所在。

 
  

水无定,花有尽,亲爱的同学们,人生常在别离中,但我们终有一天会再相逢。敬祝各位,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

 
  

 

 
  

 

 
  

 

 
  

附录三:陆观年校长致辞稿

 

各位同学们,你们好:

 
  

我是陆观年,你们的校长。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做离开学校前的最后一次演讲,题目叫做《此去少圆满,来时莫徘徊》。

 
  

前面听了赵简同学和王宽同学的发言,我深受感触。我一直以来最喜欢问你们的一个问题:少年人,当如何?我想,再也没有比这两位同学说的更好的答案了。

 
  

大宋是一所很包容的学校,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诸如赵简同学这样,不甘既定的命运,努力反抗之人,也可以看到如王宽这样求一生君子方正,无愧于心的儒生。这里有数不清的能人异士,有数不清的一腔热血和赤子之心,也有数不清的少年意气与风华正茂。

 
  

王宽同学说得对,当下并非桃花源,我们身处水深火热之中。在这有如黑夜一般的局势中行走,我亲爱的少年们啊,你们心中,更应该有光。而光是什么呢?是那些还在坚持对错的人,还在相信正义公道的人,他们心中依然在坚守的、最初的梦想啊。

 
  

同学们,你们要走的路还有很长的一段,路上也许泥泞不堪、挫折不断。但当你们疲惫时,请往身边看看,我相信,你们会看到在你们的身侧,总有着一群跟你志同道合的伙伴,他们会与你一路风雨同行,甘苦与共。

 
  

少年们,此次一别,不知何时再见。青春是一场马乱兵慌,希望你们今后不管遇见什么,身处何方,都不要忘掉自己最初的希望,不要丢掉人心的温暖。与你们的伙伴们携手,共赴这一场盛大而华丽的人生吧!愿你们韶光减去,青丝成霜时,回首依然热泪盈眶。也请一定记住大宋中学的校训:有幸报国,不负少年。

 
  

母校永远欢迎你们回家!

 
  

谢谢大家。

 
  

 

 
  

 

 
  

 

 
  

附录四:主持人陈工同学收场词

 

校友们,也许你并非如王宽赵简元仲辛那般聪慧,如衙内这般富有,如薛映这般武力高超,甚至如裴景这般纯真可爱、郡主小花那般洒脱率性,甚至是,如我一般,矮矮胖胖,智商不高,面相不佳...但这都无法阻止我们相遇在这里,相遇在那样一个灿烂明亮的夏天。如今已是秋风起,乐歌扬,我们相识于夏天,也分别于夏天。

 
  

人生难得是欢聚,入此门中皆为吾友,不问何所求,共君一杯酒,一曲解千愁。天涯回首,他朝江湖相见莫问别后。

 
  

仅祝各位,前路顺遂,他日有缘再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宋学生会所有

 

————————————————————————————

 
  

水无定,花有尽,会相逢,可是人生常在别离中。——(宋)向子諲《相见欢》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莎士比亚《暴风雨》

 
  

格式借鉴了我部门的策划书,发言稿中串有各人物在剧中的台词。最后陈工的发言的最后一段是引用了魂总的《花满楼》这首歌,歌词顺序有变动。

 
  

-----------------------------------

 
  

谁能想到我追个剧还要写策划书呢(手动再见

 
  

球球大家在老福特上就别揪我策划书格式的错误了(来自一个改策划书改到吐血的人

 
  

这篇ooc太严重了太严重了,想表达的也没怎么表达出来,王宽也太难写了太难写了(摇头

 

 

最想说的话其实是最后陈工的发言词,包括里面所有的祝福语,都是送给所有一起搞宋的姐妹们的。

 
  

大家相聚是缘,祝一切顺心,顺意,顺利。

 

评论(27)
热度(100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仙儿 | Powered by LOFTER